close
马六甲分行的“倒夜香”同事在新年前接了个广告,
由于太早做好给她,加上她又吃饱没事做,
结果她一直改广告的设计,可是又要保留之前的设计,
说什么要留着以后才刊登。
反复改了好几次,最后同一个广告,但有六个版本。
这时候直觉告诉我,这广告肯定会出错的!果然不出我所料!
出错的原因:广告太多版本,让广告制作部的老年同事们混淆。
这时候的“倒夜香”当然是大吵大闹,
发“粪”图强地向我的经理“死清光”投诉。
“死清光”当天已经接了八个投诉,全都是投诉那些老年同事的。
这已经让他非常地不爽了!所以就招了主任阿梁进去房间问话...。
最后的结论,“死清光”想要把罪推在我们美术组身上!
理由:我保留太多个版本的广告,导致老年同事出错。
还说是我弄了个陷阱来等他们踩!
其实他是想包庇那些老古董而已吧!
他们已经有八个投诉了,所以第九个的时候就希望我啃了它!
这样太不公平了吧!“死清光”,你是怎么做经理的啊?!
每一次都把错推到我部门身上,难道真的想我们全部死清光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