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送了阿宝回宿舍之后,做了些Logo设计,
结果搞到我凌晨三点左右才睡觉...。
呵呵...差一点忘了第二天要早起呢...!
因为接到电话通知,我被录取了!
哈哈!实在是高兴死了!
由于之前有一些细节还没有谈妥,
所以今天我很早很早就跑去新公司了。
Director--Frances给我签了Offer Letter...
哇...他们真的给我要的薪水咧!
完全没有压低我的要求,实在是很意外哩!
哈哈哈哈!开心到不得了啦!!!
呵呵...下次拿薪水的时候,一定会请紫琳吃大餐!
说到底,这份工作也算是她介绍的...。谢谢哦!
也非常感谢一直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