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来的生活过得很快,可以说是很充实,
可是除了忙碌以外,我好像没什么其他的感觉...。
上班、下班、回家、吃晚餐、看TVB连续剧...
每天都在重复同样的动作...。
休假的时候,时常去Old Town White Coffee喝茶,
话题绝对是围绕着跟佩纹和国豪合作搞的网上拍卖。
或许这样的生活,对我而言也未尚不是一件好事...
最起码,我还感觉到自己的存在...
而且也可以把他放下...。(希望真的可以...)
呵呵...他的事情对我的打击真的蛮大的,
不过也感谢他,改变了我许多的想法。
现在的我,也开始慢慢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
希望将来有一天,我真的可以把他放下...。
目前,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去努力的,
要努力挨过“一平方”的试用期,
过了试用期,就立刻去申请信用卡。
要努力筹备网上拍卖的事情...
要努力存钱,明年出新车!!!
总之就要努力赚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