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听到同事A说她妈妈不准妹妹跟同事去唱K...。
原因是卡拉OK场所很复杂、很多坏人是不好的地方,
(天啊~都什么年代了!)
还有就是担心追求她妹妹的那个男生也有去...。
同事A觉得妹妹都已经21岁了,却从来都没去过唱K很可怜,
所以就答应了妹妹让她去见识一下...。
可是另一方面,她妈妈就吩咐说,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她去,再等多几年才可以让她去...=.=
现在,同事A夹在中间,都不知道如何是好呢...!

在这事件中,我突然想到...
为什么当初父母会批准我跟朋友去唱K的呢?
为了满足好奇心,所以就去问妈妈:“你知道卡拉OK是怎样的吗?”
妈妈回答:“不知道喔...是怎样的?”
哈哈!没想到妈妈竟然是反问我...
既然妈妈是反问,那当初父母是相信我,所以才放手让我去的咯!
真的很感谢他们理解到“女儿已经长大了”这个事实!^^
谢谢您们相信我!真的感激不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1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